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临汾冶金矿产

临汾-防爆BQS60-80/2-30排沙泵

  • 公司:临汾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8:51:35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临汾-防爆BQS60-80/2-30排沙泵
  • 来源: 临汾招商新闻 >临汾招商信息 >临汾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临汾-防爆BQS60-80/2-30排沙泵详细参数,IzSJdvnFxP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临汾-防爆BQS60-80/2-30排沙泵信息.







@矿用BQS60-40-18.5/N排沙泵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公司主要产品有:JHW挖掘机排沙泵JHG耐磨潜水泥砂泵、JHGR不锈钢潜水渣浆泵,JHGQR高温不锈钢渣浆泵,耐热潜污泵、耐磨潜水泥浆泵、不锈钢潜污泵、高温不锈钢排污泵、不锈钢立式渣浆泵、多用途淘砂泵、船陆两用清淤泵、管道增压泵、挖掘机液压式泥沙泵、铁砂泵、采矿泵、矿砂泵、矿浆泵、尾矿泵、砂浆泵、粉煤灰泵、电厂脱硫泵、水库清淤泵、吸沙泵、淘金砂泵、污泥泵、吸泥泵、抽泥泵等,广泛应用于钢厂、电厂、化工、河道疏浚、水库鱼塘清淤、围海造田、沉沙池清淤、沉淀池清理、抽沙、采砂、选矿砂、采金矿、尾矿输送、河流水库清

 

不再叹天若有情,不再盼三寸天堂。只因这素洁的红尘有了你的陪伴,相思惹起了无边的牵盼。情到深处无怨尤,不想,与君共享人世繁华,只愿,流年今夕,共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矿用BQS120-100/2-75/N排沙泵

型号

流量m3/h

扬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大直径mm

BQS(BQW)10-100/2-7.5/N

10

100

7.5

380/660/1140

15.7/9.1/5.25

3000

29.8

20

BQS(BQW)15-70/2-7.5/N

15

70

32.3

BQS(BQW)20-50-7.5/N

20

50

33.8

BQS(BQW)30-36-7.5/N

30

36

38.2

BQS(BQW)50-30-7.5/N

50

30

44.1

BQS(BQW)40-38-7.5/N

40

38

38.9

25

BQS(BQW)75-25-7.5/N

75

25

46.5

BQS(BQW)80-15-7.5

80

15

46.9

BQS(BQW)100-10-7.5

100

10

43.7

BQS(BQW)140-7-7.5

140

7

45.1


 

 

 


@井下用BQS15-55/2-5.5/N(M)排沙泵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俗话说的好,一口吃不了个大胖子,万事万物都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要想做到知行合一,就一定要注意持之以恒,循序渐进。

  曾国藩以中人之姿,成为近代立功、立德、立言的人,就是因为他有恒心,能坚持。

  从三十岁立志洗心革面,到临终的时候,他练字、习作、日记的习惯一日不曾间断。

 


@煤矿井下BQS70-10-5.5/N排沙泵

用途/应用领域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该产品核心部件采用铝合金铸造,隔膜、球及球座采用先进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轻、体积小、噪声低、操作简便、运行可靠,耐磨、耐腐蚀、防火、防爆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矿井、坑道、工程和石油、化工等领域,同时,气动隔膜泵还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等功能,适用范围广泛,可不同用户、不同介质的输送需要,已成为无声风动潜水泵的主要替代品。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压力。


 

1,电泵应有专人与使用,井定期检査电泵绕组与机壳之间的绝缘电阻是否正常。2.每次使用特别是用于较稠较粘的浆液后,应将电泵放入清水中运转数分钟,防止泵内留下沉积物,保证电泵的清洁。3,电泵如长时间不用时应将电泵从水中取出,不要长期浸泡在水中,以电机定子绕组受潮的机会,电泵的使用寿命。^4.在常规状态下泵每使用300-500小时后应加注或更换油室中机油(10-?30号机油)使机械密封保持良好的状态,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5,电泵拆卸、后,机壳组件必须经0.2MPa气密试验检査,以确保电机密封可靠。6,叶轮和泵体

 

善良是内心的高贵和坚守。

  是仰不愧天,俯不怍地的坦坦荡荡。

  做一个好人,心中自有美好世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