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临汾农业

临汾红实美草莓苗专业合作社

  • 公司:临汾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41:08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临汾红实美草莓苗专业合作社
  • 来源: 临汾求购信息 >临汾原材料 >临汾农业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农业供应信息临汾红实美草莓苗专业合作社,XqiAsKdUnf8联系人:刘经理,地址:高新区,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石榴虫害防治主要应着重于坐果前后两个时期,前期防虫,后期防病害。石榴树从4月底到5月上、中旬易发生刺蛾、蚜虫、蝽象、介壳虫、斜纹夜蛾等害虫。坐果后,病害主要有白腐病、黑痘病、炭疽病。坐果前用33%水灭氯乳油12mL(1支),稀释1500倍,喷施在石榴树正反叶面上。如果间隔3-5天仍发生蚜虫,可用2.5%扑虱蚜可湿性粉剂10g稀释1500倍喷洒正反叶面,以后每隔7-10天交叉用喷洒一次,效果。每年6-7月份是石榴树发生桃蛀螟的高峰季节,若不及时防治,对石榴树危害极大。石榴果被桃蛀螟蛀后,遇高温多雨,蛀洞被灌进水,会使石榴慢慢烂掉,损害率达60%以上。这时要用50%辛硫磷乳油,稀释800倍与泥混合糊上花柄,或用、功夫稀释2000倍液进行喷洒。为避免桃蛀螟寄生传播,应将石榴果周围的叶片摘除掉。喷施敌杀死、杀灭菊酯、等防治刺蛾、蚜虫;杀扑磷、毒死蜱等防治介壳虫,效果良好。 石榴病害防治:石榴树夏季要及时修剪,以改善通风透光条件,减少病虫害发生。坐果后,病害主要有白腐病、黑痘病、炭疽病。每半月左右喷一次等量式波尔多液稀释200倍液,可预防多种病害发生。病害严重时可喷退菌特、代森锰锌、多菌灵等杀菌剂。防治石榴树虫害不要用氧化乐果和农,因石榴树对这些农敏感。花期不要用、,这些农易伤蜜蜂,影响授粉,降低坐果率。 石榴保果:、在果实生长前期的5-7月份,应进行多次灌水,保持土壤的适湿度,并在灌后覆草或覆膜保墒,使果实匀速生长。第二、在果实生长的后期(8-9月份雨季),要停止灌水,及时要排除多余的水,保持土壤适中的湿度,防止果实因吸收过多的水分而裂果。第三、采取幼果套袋措施,既能防止病虫危害,又能使果袋内保持较好得湿度,使果实匀速生长,并防止雨季的雨水直接浸入果实,引起籽粒急速生长,以致胀裂果皮。第四、及时采收已成熟的果实,防止因吸水过多而胀裂果皮。
  当土温达0.5℃以上时,根系开始活动,6-7℃时生长新根;超过30℃或低于0℃时即停止生长。当气温达5℃以上,梨芽开始萌动,气温达10℃以上即能开花,14℃以上开花加速。梨的耐寒力也不同,原产东北部的秋子梨极耐寒,野生种可耐-52℃低温,栽培种-30-35℃;白梨类可耐-23-25℃;沙梨类及西洋梨类可耐-20℃左右。   在山东莱阳茌梨花器的受冻临界温度,现蕾期为-5℃,花序分离期为-3.5℃,开花期1-2天为-1.5-2℃,开花当天为-1.5℃。②光照梨树苗为喜光果树,年需日照在1600-1700小时之间,梨叶光补偿点约为1100勒克斯(lx),光饱和点约为54000勒克斯(lx)。   ③水分梨树苗生育,需水量较多。蒸腾系数为284-401,每平方米叶面积蒸腾水分约40g左右,低于10g时,即能引起伤害。秋子梨、白梨、西洋梨类耐湿性差,沙梨类耐湿性强。在沙壤土中当土壤水分含量在15-20%较适于根系生长,降至12%则根系生长受。   ④土壤梨树苗对土壤的适应性强,以土层深厚,土质疏松,透水和保水性能好,地下水位低的沙质壤土为适宜。梨树苗对土壤酸碱适应性较广,pH值在5-8.5范围内均能正常生长,以pH5.8-7为适宜;梨树苗耐盐碱性也较强,土壤含盐量在0.2%以下生长正常,达0.3%以上时,根系生长受害,生育明显不良。
李子树大树应选择大于树木重量范围的起重机,起重臂的长度应不低于树高的两倍,以便操作,低于1.5米的土球,可用吊装带缠绕树干基部以上50厘米处直接吊装,树干吊装处要用草毡进行缠绕,特别在生长季节,更应该加大缠绕的厚度,注意草毡缠绕的方向应与吊装带缠绕的方向保持一致,否则会造成苗木难以起吊或在吊运过程当中滑动。树冠部分应拉好风绳,保证起运过程和装车当中的方向不变,同时利于苗木整齐摆放。大于1.5米的土球可用三角式方法进行吊装,用两根吊带,一根系于树干基部,另一根视树干的重心约系于树干的分枝点处,将两处吊装带并拢直接起运,这对于保护树皮非常有利。注意一定要用专用的吊装带,不可用钢丝绳或其他替代品直接起运大规格苗木。装车的方法一般是树干向后、土球向前交叉装车。应选择性能良好的运输车,装车的重量应不大于运输车载重量要求的30%,以保证苗木及时安全运抵目的地。
板栗主要为养胃健脾、强筋、活血止血等,反胃、吐血、腰脚软弱、便血等症,可与人参、黄芪、当归等媲美。对肾虚有良好的疗效。唐朝孙思邈认为板栗是“肾之果也,肾病宜食之。”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各种维生素,有抗高血压、冠心病、骨质疏松和动脉硬化的,是抗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佳品。含有维生素B2,常吃板栗对日久难愈的小儿口舌生疮和口腔溃疡有益。 板栗每次约10个为宜。中医认为板栗能补脾健胃、强筋、活血止血。对肾虚有良好疗效,故又称“肾之果”。不过栗子生吃难消化,熟食易滞气,一次吃太多会伤脾胃,每天多吃10个就可以。饭后吃易发胖。好在两餐之间把板栗当零食,或做在饭菜里吃,而不要饭后大量吃。因为板栗淀粉含量多,饭后吃容易摄入过多的热量,不利于保持体重。 板栗去皮盐水煮法,栗子洗净后,用刀从中间稍切个口子;放在盐水中,在炉子上煮5分钟;趁热去掉板栗的壳和皮;全部剥好的样子,还算完整。热水浸泡法,生栗子洗净后放入器皿中,加精盐少许,用滚沸的开水浸没,盖锅盖。5分钟后,取出栗子切开,栗皮即随栗子壳一起脱落,此法去除栗子皮,省时、省力。板栗直接倒入盐开水中5分钟;然后用刀切个口子;趁热去壳和皮;相当完整。板栗对半切开;去掉外壳;用开水盖盖泡5分钟;很容易去皮。 板栗去皮将栗子一切两瓣,去壳后放入盆内,加开水浸泡一会儿后,用筷子搅拌,栗子的皮就会与栗肉脱离。但是要注意,浸泡时间不能过长,否则将会影响栗子营养成分。栗子煮熟后将其冷却后放入冰箱内冷冻两小时,可使壳肉分离。这样栗衣剥起来既快,栗子肉又完整。板栗清洗后,切个口子;放在电饭锅中,不用;按下煮饭键,取出来剥壳和皮;因为这个煮好后,就是熟的了。所以很容易剥碎。颜色也不太好看。板栗清洗后,用刀切个口子;放在高压锅中,不用;上气后,三分钟关火。取出剥壳和皮;比较难剥,而且什么时候关火,不太容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