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临汾冶金矿产

临汾-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

  • 公司:临汾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56:49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临汾-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
  • 来源: 临汾招商新闻 >临汾招商信息 >临汾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GYQjbtLDV3临汾-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临汾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信息是由临汾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临汾-潜水BQS50-100/2-30排沙泵相关的产品信息.







@煤矿井下BQS200-70-75/N排沙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1.1首先从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方面进行分析。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由隔爆型潜水电动机和潜污水泵组成的一体泵。立式笼型异步电动机位于潜水电泵的上部。电机靠一整套密封结构防止外部污水或固体杂质进入电机内部,保证电机正常运行。密封结构有3个方面:①定子、端盖和上轴承盖的止口配合面为隔爆结合面,并装有O型橡胶圈密封;②矿用阻燃电缆从端盖引出处用橡胶垫圈压紧密封;③电动机向下的轴伸端装有单端面或双端面机械密封件。从以上结构可以看出,3个方面的密封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排沙泵进水,烧坏排沙泵电机。

 

谁又以深情的眼眸,凝望远方的归途。
  
  一朵花以轻盈的姿态,迎接着途经的行人。他们,是否正为闺中的佳人踽踽而行。

 


@井下用BQS100-20-15/N污水泵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防爆潜水泵,BQS排沙泵,隔爆型潜水泵是专门为恶劣工作环境设计的的潜水泵型号。它为理想的应用场合是在含有大量粘土、碎石、钻屑末等的水和其它液体中,也可以使用在水池或水井中,泵送含有大量沉淀物的液体。该系列中的大型排水泵有四种可供选择的泵壳材质:用于重型建筑和矿山的轻质铸铝,用于腐蚀或盐水应用中的耐磨损铸铁,适用于额外耐腐蚀保护的不锈钢,以及腐蚀性特别强的环境的铜铝合金。

 

不去想风景是否看透,细水是否长流。心里有你,苦涩的风,多用力,也吹不去甜美的回忆。
你看门前的墓雪,给这大地铺上了华美的盛装,一行大雁“叽叽喳喳”地往南飞去。

 


@煤矿井下BQS50-200/3-75/N污水泵

售后保修一年。如需要矿BQS或BQW型型号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瓦斯甲烷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2.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型号│流量 m3/h│杨程 m│配套 功率 kW

BQS30-170/2-45/N│30│170│45

BQS50-150/2-45/N│50│150│

BQS60-120-45/N│60│120│

BQS80-100-45/N│80│100│

BQS130-60-45/N│130│60│

BQS150-50-45/N│150│50│

BQS200-45-45/N│200│45│

BQS300-30-45/N│300│30│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1、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3、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4、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6、工作环境温度0~40℃。
7、进水口没水口入水中(潜入深度不大于70m)运行,但电动机不得置入泥沙中。

 

刚刚挪好衣柜,就听到弟弟的惊叫,转头去看,父亲高大的身影一晃,眼看要摔倒,我们都惊得不知所措,正在这时,父亲的身体一动,一直脚踩在书桌上,双手扶住梯子,极速稳住身体,还好,有惊无险,人没大碍。在我们都松了口气的时候,只听“咔嚓”的一声,父亲连忙下来,只见,书桌面裂开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裂痕,在平整的桌面上显得触目惊心,格格不入。父亲看看我,说:“可惜了,多好的书桌。”说着,就准备将它移走……

 


@煤矿井下BQS12-36-4/N排沙泵


泵型号 流量m3/h扬程m功率kw电压v电流A转速r/min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