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临汾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临汾OVR TC 200V C电源防雷器当天发货

  • 公司:临汾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40:33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临汾OVR TC 200V C电源防雷器当天发货
  • 来源: 临汾最新资讯 >临汾电工电气 >临汾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临汾OVR TC 200V C电源防雷器当天发货,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VMgyqIASld8以上临汾OVR TC 200V C电源防雷器当天发货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SPD保护器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这些元件的区别在于放电能力、响应特性和残压,避雷器就是利用它们不同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组各种避雷器,保护电路30年代出现了管式防雷器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二、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etal oxide varistor,MOV): 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非线性电阻,当加在电阻两端的电压小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呈高阻状态,如果并联在电路上,该阀片呈断路状态;当加在压敏电阻两端的电压大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就会击穿,呈现低阻值,甚至接近短路状态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 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
处于短路模式时,系统出于 SPD的失效而受到严重影响。短路电流由配电系统流向失效的 SPD。因为失效的 SPD通常并未完短路且有一定阻抗,在开路前将产生热能引起燃烧。在这种情况下,被保护系统没有合适的器件使其与失效的SPD发生脱离,此时,对处于短路失效模式的SPD要求安装一个合适的脱离装置。(断路器)使金属体、设备线路与大地形成一个有条件的等电位体,将因雷击和其他浪涌引起的内部设施分流和感应的雷电流或浪涌电流泄放入大地,从而保护建筑物内人员和设备的。
雷电的特点是电压上升非常快(10μs以内),峰值电压高(数万至数百万伏),电流大(几十至几百千安),维持时间较短(几十至几百秒),传输速度快(以光速传播),能量非常巨大,是浪涌电压中具破坏力的一种。浪涌保护器的分类:SPD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其次,充电桩应设置直击雷防护装置,对于建在居民区内的室外充电桩,应该设置在高大的建筑物或构筑物(如灯杆、探头立杆等)附近,利用建筑物的防雷装置更好地保护充电桩。健提醒,当条件不具备或不满足时,应采取直击雷防护措施,比如将充电桩设置放置在有金属骨架的棚内,既可防雨又可防雷;也可安装在类似路边亭的罩棚下,不过罩顶应该是金属板或安装一定高度的避雷针。
未来,充电桩也许将出现在很多路段上。您驾驶汽车去充电,也要留神,当雷雨临近时,尽量不要充电。“雷电就在咱头顶上,小心为妙。”健说。充电桩建设趋于成熟后,从城市规划的角度来说,充电桩的防雷检测对整个城市安全也将起到重要作用。网络SPD类型和选用参数介绍网络SPD是现如今防浪涌保护措施中极为重要的设备之一,分有直通型网络SPD和隔离型网络SPD,现如今网络SPD需求量日月扩大,要求保护等级也越来越高,本文将介绍两种不同类型的网络SPD,讲叙其工作原理和保护方式。

什么是浪涌保护器?它其实也能称之为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浪涌保护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浪涌保护器的主要特点:1.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2.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3.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4.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5.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浪涌保护器的工作原理: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
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
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
由于Sin[ωt]在求导或积分后会出现Sin[ωt±90°],所以对于接上了正弦波的电感、电容,横坐标为ωt时可以观察到波形超前滞后的现象,直接从静态的函数图上看不太容易理解,还是做成动画比较好。
下图是电感的,用红色表示电压,蓝色表示电流。如果接上理想的直流电压表、直流电流表,可以观察到电压的变化超前于电流,电流的变化滞后于电压。时间增加时,纵坐标轴及时间原点会随着波形一起往左移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