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临汾电工电气

KPD20-385/4P浪涌保护器临汾

  • 公司:临汾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3:06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KPD20-385/4P浪涌保护器临汾
  • 来源: 临汾招商新闻 >临汾招商信息 >临汾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KPD20-385/4P浪涌保护器临汾信息,ASldvnFXPi5可查看KPD20-385/4P浪涌保护器临汾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郑科,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1、接闪器Air-terminationsystem用于直接接受或承受雷击的金属物体和金属结构,如:避雷针、避雷带(线)、避雷网等。

  2、引下线Downconductorsystem连接接闪器与接地装置的金属导体。3、接地装置Earthterminationsystem接地体和接地体连接导体的总和。4、接地体Earthelectrode埋入地中直接与大地接触的金属导体。

  也称接地极。直接与大地接触的各种金属构件、金属设施、金属管道、金属设备等可以兼作接地体,称为自然接地体。5、接地体连接导体Earthconductor从电气设备接地端子接到接地装置的连接导线或导体,或从需要等电位连接的金属物体、总接地端子、接地汇总板、总接地排、等电位连接排至接地装置的连接导线或导体。

  6、直击雷Directlightningflash直接击在建筑物、大地或防雷装置等实际物体的雷电。7、地电位反击Backflashover雷电流经过接地点或接地系统而引起该区域地电位的变化。地电位反击会引起接地系统电位的变化,可能造成电子设备、电气设备的损坏。

  8、雷电防护系统LightningprotectionsystemLPS)减少雷电对建筑物、装置等防护目标造成损害的系统,包括外部和内部雷电防护系统。8.1外部雷电防护系统Externallightningprotectionsystem建(构)筑物外部或本体的雷电防护部分,通常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组成,用于防直击雷。

  8.2内部雷电防护系统Internallightningprotectionsystem建(构)筑物内部的雷电防护部分,通常由等电位连接系统、共用接地系统、屏蔽系统、合理布线、电涌防护器等组成,主要用于减小和防止雷电流在防护空间内所产生的电磁效应。


为安全起见,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也尽量不要打。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即(UlmamaxUb/K,上式中K为残压比,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有效的措施.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站址(设备安放点),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四、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T。引下线又称器,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

  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其截面应适当加大。为避免腐蚀加快,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五、建筑防雷平面图9、接触电压、跨步电压:22、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应赶快将电源切断,并找电工检查修理。

  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应看做时有电,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要看好现场,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3)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增大阻带衰耗.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


还要考虑漏电保护器跳闸的情况。选择浪涌保护器时,要选不易老化的,在预期瞬时高压下不易被损坏,及发生故障时不易损坏其它电气设备的浪涌保护器。后选择浪涌保护器时,它的箝制电压要和被保护设备所能承受的电压一致。

  如果浪涌保护器不能保持箝制电压,就要在被保护设备附近安装另外的浪涌保护器。如果多个浪涌保护器同时使用时,正确协调这些浪涌保护器间的关系就很重要了。在两个浪涌保护器之间要选择一个规定的电感,而这个电感可以通过两个浪涌保护器之间固定长度的电缆,或是用规定的电感元件来实现。

  浪涌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又称避雷器,简称(SPD)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至380V的供电系统(或通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再次重申,以目前浪涌保护器的发展情况来看,一步实现完全保护的可能性很大。原始的电涌保护器羊角形间隙,出现于19世纪末期,用于架空输电线路,防止雷击损坏设备绝缘而造成停电。20世纪20年代,出现了铝浪涌保护器,氧化膜浪涌保护器和丸式浪涌保护器。

  30年代出现了管式浪涌保护器。50年代出现了碳化硅防雷器。70年代又出现了金属氧化物浪涌保护器。现代高压浪涌保护器,不仅用于限制电力系统中因雷电引起的过电压,也用于限制因系统操作产生的过电压。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

  本质上讲,浪涌是发生在仅仅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脉冲,可能引起浪涌的原因有:重型设备、短路、电源切换或大型发动机。而含有浪涌阻绝装置的产品可以有效地吸收突发的巨大能量,以保护连接设备免于受损。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


用于电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一、SPD的分类:1.电涌保护器按工作原理分:(1)开关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允许雷电流通过。

  (2)限压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3)分流型或扼流型分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

  2.电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按用途分:(1)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2)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电涌的来源有两类:外部电涌和内部电涌。外部电涌主要来源于雷电,另一个来源是电网中开关操作等在电力线路上产生的过电压。内部电涌:经研究发现,低压电源线上88%的电涌产生于建筑物内部设备,如:空调、电梯、电焊机、空气压缩机和其它感应性负荷。

  根据统计,在美国:由于电涌给各行业造成的停产、时间的损失、设备维修、过早地更换设备等直接损失每年高达260亿美金,在中国,据有关统计,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的电气产品中,有63%是由于电涌产生的。麦克风线路的标准号大值通常为5.5Vp-p,大频率低于10kHz

  在该频率下,不需要考虑抑制器的电容量。存在ESD电气危害。解决方案说明:如左图所示,可使用分立式多层压敏电阻,以便灵活布局。由于音频号具有模拟属性,因此建议仅在号负值为-0.5V或更小时使用单级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因为它们可在量值较大时削减音频号的负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