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汾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临汾无缝钢管

山西临汾古县别墅彩铝檐槽总代直销

  • 公司:临汾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47:01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山西临汾古县别墅彩铝檐槽总代直销
  • 来源: 临汾招商新闻 >临汾钢管钢板 >临汾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山西临汾古县别墅彩铝檐槽总代直销,DVNgWqIASK5联系人:陈经理,地址:临安高虹工业园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本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端配套建材生产,行业里厂家,配套设施完善,供货周期短,生产能力强产品质量价格等优势,行内品牌,真正百年品牌铸就成长艰辛历程,欢迎各界人士来厂考察指导工作!主要产品有,PVC天沟檐沟,雨水管,彩铝落水系统,文化石仿古砖,各种款型颜色规格满足市场货需求!檐沟落水优势:一流的生产设备(无回料生产),颜色稳定,树脂粉原材料,性价比高PVC和彩铝材质供您选择!(5.2-6-7英寸规格)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 

可成PVC、彩铝天沟特点:

1、硬聚氯乙烯(PVC-U)是不加增塑剂的硬质材料,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强度优,耐压等级和管道安全系数高。

2、硬聚氯乙烯抗老化性好,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3、管道对各类无机酸、碱、盐类耐腐蚀性能优良,适用于屋面排水工程。

4、管道摩阻系数小,水流顺畅,不易堵塞,无需养护。

5、材料氧指数高,属B2级耐燃材料,具有自熄性。

6、管道线膨胀系数小,为0.07mm/m·℃,受温度影响变形量小,比同类的聚烯烃材料低-130%,导热系数和弹性模量小,与铸铁排水管相比抗冰冻性能优良。

7、管材、管件连接可采用套接,粘接,施工方法简单,操作方便,安装工效高


成品天沟安装注意事项:

1、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

2、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 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

3、将雨水斗缓慢插入雨水槽至下水位置。

4、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插入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CM

5、用电钻(6号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45CM的间距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6、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调整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4X40的不锈钢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

7、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连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连接。

8、雨水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开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欧美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加融为一体。


什么是落水系统?落水系统又称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包括成品天沟、落水管及相关组件。其作用是有效地汇集屋面雨水,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地排离建筑物,从而在完成屋面雨水排放的同时地保护房屋的外立面和地基,尽量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落水系统安装的安装时机:落水系统一般是外架落架前的后一个环节,需要在屋面瓦安装完毕、墙体装饰材料及檐口、外墙涂料全部施工完成后进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